小玉西瓜的全家照終於好了
這是為了彌補我媽早在10年前想拍全家褔。
等到我們三個有經濟能力由我們三個出錢。
時間一訂好,那天我們就帶爸媽去拍。
是先斬後奏拉,所以我爸媽也不能反悔了。
呵呵~~~~~
這也是我媽在開始作化療的前二天趕拍的,
挑片也是我和妹妹、姑姑去挑,
裡面全都是媽媽的比較多,
因為這是以她為主。
所以大都媽媽的照片比較多。
為她留下美麗的倩影。
這是我們放大20吋的全家照
左:妹妹、爸爸、我、哥哥
坐:媽媽
這個有個小笑話
我奶奶看到放大照,誤以為我是我媽,
嗚嗚~~~~,我好傷心哦。
小玉西瓜 ^^"~~~~~~~~
等到我們三個有經濟能力由我們三個出錢。
時間一訂好,那天我們就帶爸媽去拍。
是先斬後奏拉,所以我爸媽也不能反悔了。
呵呵~~~~~
這也是我媽在開始作化療的前二天趕拍的,
挑片也是我和妹妹、姑姑去挑,
裡面全都是媽媽的比較多,
因為這是以她為主。
所以大都媽媽的照片比較多。
為她留下美麗的倩影。
這是我們放大20吋的全家照
左:妹妹、爸爸、我、哥哥
坐:媽媽
這個有個小笑話
我奶奶看到放大照,誤以為我是我媽,
嗚嗚~~~~,我好傷心哦。
小玉西瓜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