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西瓜的全家照終於好了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2004-10-20
這是為了彌補我媽早在10年前想拍全家褔。
等到我們三個有經濟能力由我們三個出錢。
時間一訂好,那天我們就帶爸媽去拍。
是先斬後奏拉,所以我爸媽也不能反悔了。
呵呵~~~~~
這也是我媽在開始作化療的前二天趕拍的,
挑片也是我和妹妹、姑姑去挑,
裡面全都是媽媽的比較多,
因為這是以她為主。
所以大都媽媽的照片比較多。
為她留下美麗的倩影。

這是我們放大20吋的全家照
左:妹妹、爸爸、我、哥哥
坐:媽媽
這個有個小笑話
我奶奶看到放大照,誤以為我是我媽,
嗚嗚~~~~,我好傷心哦。

小玉西瓜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ya~~
我第一名!


小玉!加油唷!你媽媽也要加油唷!
我們大家都會幫你加油的唷!


"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丫勒,我po不上去
大家到我的相簿看好了。
^^"~~~~


小玉西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幫po看看吧!

小玉爸媽的12"立框照!
forum_user_exchange_56412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小玉的放大20吋的全家照
左:妹妹、爸爸、我、哥哥
坐:媽媽
forum_user_exchange_56412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哈~~~
小玉唷!變笨笨了!
msn欺負你~~電腦也欺負你!
哇哈哈~~你完囉!你一定常常虐待他們對不對丫?
要不然怎麼會群體欺負你咧?



"冰*~"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chou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媽咪看起來好年輕耶!
你們一家都是帥哥美女唷∼^_^

加油加油!
希望小玉西瓜的美麗媽咪能度過難關...

Meg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嗚嗚~~~~
冰你好壞,電腦和msn都聯合欺負我,連你也來插一卡。
我突然變的對電腦很白痴乃。


TO megan水水:
^^~~ 謝謝你哦。
我媽媽還不到50呢~~~
我爸爸也才52。
所以看起來年紀不是很大
因為他們早婚拉。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ump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哇~~~~水水一家的全家福照好漂漂唷!!

我也好想帶我爸媽去拍全家福....

因為媽媽當年結婚時,都沒有拍到照,她很掛念的呢....

可是要怎麼騙我爸來照嘛.....可真傷腦筋!

再加上全家都是女生,等明年我結婚後,家裡就只剩下爸爸媽媽二個人了.....

~~捨不得離開爸媽的小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很好看ㄋㄟ!

也祝小玉的媽媽早日康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玉爸和玉媽有夫妻臉ㄟ~
是不是真的生活在一起久了就會有這種感覺
一家人很幸福喔~
最近有時候看我爸媽吵架~真的很像小孩子~
都吵了快三十年了~
不過看他們越吵越甜蜜 真有趣
也來幫玉媽加油喔~早日康復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