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做的很累的DIY桌次卡....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2004-10-19
每次腦中出現新的婚禮小物點子時,
總忍不住想趕緊完成,
於是馬不停蹄四處採買材料,
連續施工三天,
才發現原來當初想的太簡單,
要設定好字體列印位置,燙金(把剩餘的材料一用再用....)
量緞帶長度,做出一個個蝴蝶結,黏材料,
呼~~真累,老爺說光用看的就覺得累了 > <"

好險,我們只請30幾桌,
否則可能沒有毅力完成這些桌次卡,
另外要感謝熱心又可愛的Iris水水借小丸子"情定大飯店"啦~
陪伴小丸子在DIY桌次卡的無聊時光~~~(情定大飯店好好看唷 ^^)

這是桌次卡的正反面合照
和水水們分享

不知自己為啥為桌次卡大費周章的小丸子aling0101 ^^
forum_user_exchange_56298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拍謝~
上張照片有個桌卡還在施工中 ^^"
這張是另一面

最近很懶散的小丸子aling0101
forum_user_exchange_562987.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ear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好美哦!
請問妳燙金是自已用的嗎?
要如何用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口="
哇~小丸子水水...賢慧捏
真有耐心啊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唷

^_< 你的桌卡很美唷
真是手巧工細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依依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精緻喔
好喜歡那燙金的部份
好美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小丸子水水
超極豪華的~真羨慕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1日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把它帶回家做紀念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9日

想請問小丸子~
燙金部分是怎ㄇ做ㄉ?

很佩服你ㄉCand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0日

好美喔
自己也想動手做做看
想請問水水你燙金是如何做的
謝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