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羅蔓庭也好差/希望不要再有水水被騙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8日

2004-10-18
感覺超不好
而且 拍攝店面擺設的樣本 的攝影師
已經跑到別家去了
那些樣本 都不是現在的攝影師拍的
請水水們不要被騙了

店員態度超級前後不一
尤其是那個門市淑x
店裡戴眼鏡的那一個
請看莎羅曼庭的婚紗經驗談
很多人對他評價很不好
請水水要小心

說要給我訂做白紗 重拍
都是亂說一通

拿一大堆理由塘塞
我一定要去告他們
真的很可惡

付訂今後 所有我需要的東西
都要加錢

什麼東西嗎

他們說 做他們這一行 錢很難賺
難道 我們的錢就很好賺嗎
他們是辛苦錢 別人都不是嗎

真的要將心比心

~因為婚紗心碎的美眉留~


***********************************************
提醒網友請勿申請多重帳號發表不實言論
請尊重發言權利若再度違規將取消會員資格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我也是有同樣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拍完照 結完婚
但中間的過程 讓我覺得很不愉快

先是門市離職 內部說是輪調大陸店
照片又出現問題 小姐也愛理不理
到底如何處理 也不說清楚
如果不打電話去問 都不知照片要擺在他們公司多久
總之.........有什麼事 都得自己打電話去問
真的覺得很生氣.......................

kell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9日

其實像我聽很多朋友在其它家婚莎公司也有更不愉快的經驗
像我们家四個姐妹就有三個都是淑菁服務的,她在莎羅曼庭好久囉!可是她很ㄚ沙力
其實合約內容只要清楚相信他们應該都會做
傷心的水水別難過
要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0日

我是都給淑菁服務的呀∼我也介紹很多朋友...
我覺得淑菁的服務很不錯!因為我有什麼都直說,有什麼感覺都直講,都直接溝通,這樣彼此都很清楚要的是什麼!
清楚表達自己的預算及期望值...不要不說出來,這樣難免自己會不舒服~因為不要期望你不說然後對方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我是去年拍的,合作也非常愉快,最近又推薦幾個好友去拍,是淑菁服務然後給一位叫阿哲的攝影師拍的,昨天才去幫忙挑片,拍的很棒!
沒想到差一年的拍攝,新的東西又不斷出來了!我要安排去拍週年照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