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自己做過喜帖嗎 ?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7日

2004-10-17
請問有自己做過喜帖的水水 , 信封要到那裡去買 ?
價錢約多少 ? 可否介紹地點 ? tks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7日

本來有打算自己作
作到一半就打退堂鼓~
自己太沒耐性>o<
水水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7日

我們喜帖是自己用Photoimpact簡單做的
再請台南一家黏勝印刷廠印
因為是合版印刷
所以紙質比較不好
但非常便宜
因為想說大部分的人收到喜帖並不會保留
只想給大家一個特別的印象而已
如果要做成像一般喜帖那樣的材質就會非常貴
這樣好像300張4000元
包含信封跟囍字貼紙的價格
如果妳要純手工
也可以試試問一下信封的價格
好像很便宜
也會燙金印地址喔
Phoeb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7日

我是請朋友幫我設計
再去找印刷廠印刷
一般來說要跟印刷廠確認信封尺寸
才去設計喜帖大小
降子就可以印喜帖 跟信封還有貼紙一起算一套
通常印刷廠一次都要求要印200張不等
我找的這家只要100張就接CASE
100張2400元包含郵寄費用
所以我是覺得還挺經濟的選擇
自己設計比較划算
也符合自己的需求喜好
不過要跟印刷廠溝通清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7日

我們的喜帖是用CorelDRAW設計~
再請我家老爹的朋友幫我們印的~
用我們自己設計的專屬 LOGO 做主題~

內容因為請客地點不同(台南場主場跟台北場補請)還有三個版本~紙質選兩種
再加上文字內容分為長輩版~就是正經八百的那種有雙方家長、國曆農曆...
年輕人版~就是老公寫一點較詩意的東東邀請大家~

還有燙金跟信封
所以總共印三百張約六千元
另還印製LOGO貼紙喔~
我覺得我們因為文字內容小修
對印刷廠而言有點小複雜~

所以我想只要你們願意
製作與價錢都是可以試著跟廠商談談看的
有些也可以自己畫一個大概
再請有設計部門的廠商幫你完稿與印製~
加油~祝你們順利喔~

也是潛水很久、終於跑出來的小羊~
forum_user_exchange_56207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8日

我是自己手工喜帖
信封也是找了很久
後來找到一家平常有合作的廠商
1個1.8元
但是紙質不很非常滿意
後來我在喜緣坊有問老闆娘
老闆娘說他們有賣
所以你可以去問問看~

conni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kwei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8日

我是自己設計自己印刷的...
信封是棗紅色的萊妮紙..
加燙金...反正一份約26塊...
和現成的喜帖差不多價錢..又別具意義!!

stac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8日

forum_user_exchange_562406.jpg
我們兩人費盡心思完成了一張製作花費2小時的
喜帖.老公負責設計再用雷射列印.我負責手工
製作的部份.完成後.卻找不到適合的信封搭配.
後來找翻了台北市的信封.都不滿意.這個金色
信封後來在日本買的.一個台幣約30元並不便宜.
但質感就是美的沒話說......

建議如果量不多.不彷去美術社買紙自行DIY.


CELIN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