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自己做過喜帖嗎 ?
請問有自己做過喜帖的水水 , 信封要到那裡去買 ?
價錢約多少 ? 可否介紹地點 ? tks !
價錢約多少 ? 可否介紹地點 ? tks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們的喜帖是用CorelDRAW設計~ 再請我家老爹的朋友幫我們印的~ 用我們自己設計的專屬 LOGO 做主題~ 內容因為請客地點不同(台南場主場跟台北場補請)還有三個版本~紙質選兩種 再加上文字內容分為長輩版~就是正經八百的那種有雙方家長、國曆農曆... 年輕人版~就是老公寫一點較詩意的東東邀請大家~ 還有燙金跟信封 所以總共印三百張約六千元 另還印製LOGO貼紙喔~ 我覺得我們因為文字內容小修 對印刷廠而言有點小複雜~ 所以我想只要你們願意 製作與價錢都是可以試著跟廠商談談看的 有些也可以自己畫一個大概 再請有設計部門的廠商幫你完稿與印製~ 加油~祝你們順利喔~ 也是潛水很久、終於跑出來的小羊~ |
![]() |
| 我們兩人費盡心思完成了一張製作花費2小時的 喜帖.老公負責設計再用雷射列印.我負責手工 製作的部份.完成後.卻找不到適合的信封搭配. 後來找翻了台北市的信封.都不滿意.這個金色 信封後來在日本買的.一個台幣約30元並不便宜. 但質感就是美的沒話說...... 建議如果量不多.不彷去美術社買紙自行DIY. CE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