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DIY~不同風格的喜糖籃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3日

2004-10-13

喜歡搞怪又喜歡和別人不一樣的小丸子,
努力動腦自己設計做了好幾款喜糖籃~
其中這2款是要出現在自己的婚宴上的,
因為很喜歡簡簡單單又有歐風的感覺,
所以就不選擇包紗了,
而且也怕做的太華麗會搶了自己的風采
(嗯~心機有點重的小丸子 )

特別去找到這款質感很好的藤籃
加上進口蕾絲
及日本的花飾
簡單黏一黏就完成了~
成本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小丸子每次看到水水們做的喜糖籃都好美唷~
就又嫌自己做的太簡單了 > <"

這是金色款,
給水水們參考看看~

小丸子aling0101 ^^
55981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3日

上面照片沒出來~

快被vw搞瘋的小丸子aling0101
forum_user_exchange_5598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3日

粉紅蛋糕裙的造型~
還蠻卡哇伊的~

來企睏的小丸子aling0101
forum_user_exchange_55982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3日

小丸子:
你真的很厲害,我已經看了你許多的作品了!
如果你要開班授課來個喜糖藍活動,
我一定要報名參加!

超佩服你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one2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3日

我想請問,
喜糖籃是在何時會用到呢?
是送客時用的嗎?

自從準備結婚開始,
有很多東西、禮俗都不知道,
後來看到喜糖籃,也搞不清楚這是做什麼用的?
有哪位水水可以好心為我解釋一下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quall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3日

親愛的小丸子:
妳真是超棒ㄋ...
每種風格我都很愛ㄛ...
真希望也做得出像妳一樣的...
^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rue

文章5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4日

妳好厲害哦!
我可以和妳買一個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4日

丸子水水,很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6日

小丸子~~

妳的手藝好巧,我都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什麼時候要開班授課呢?
我想報名
檢舉此篇回覆
Lv1 依依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6日

丸子

厲害喔
可是你老公會部會覺得你粉閒呢?

我老公光看我做喜糖盒(因不喜歡家政,常綁緞帶時還兼開罵)
試著插花,點蠟燭等
他都說我好閒>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