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山路那間的黛夫人,有詳細的地址和電話嗎?以及價格呢?



Lv1 joyjoy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2日

2004-10-12
請問各位水水:
請問中山路那間的黛夫人,有詳細的地址和電話嗎?以及價格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2日

Dear Joyjoy水水:
妳問的是高雄中山路專租及訂作媽媽裝的黛夫人嗎?^^
小丸子上個月才帶媽咪去那挑禮服了,
很讚喔~
手上剛好有他們家的名片,
待我看來~~~~
電話是xxxxxxxxxx,
地址xxxxxxxxxx
價位的話好像2000起跳就有了,
我媽咪有選到一件金色禮服超讚的,超適合小丸子的宴客場地,
想必那天小丸子媽也是明艷動人啦~
給水水參考看看~ ^^
ps:這幾個月都是大月,要的話要快去挑喔~

小丸子aling0101 ^o^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yjoy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2日

謝謝妳喔!我會儘快去看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2日

那家真的不錯耶!!
我娘家一家子,我媽,我外婆,我阿姨,在我訂結婚時都去那裡租說,
還有幾件乾脆用買的,專為以後家族人結婚時要穿的!!

就在中山路往火車站的方向,過中正路圓環,未到六合路之間,右手邊就看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2日

買的話一件要多少錢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