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很久沒上VW了,最近因為好姊妹快結婚囉<br> 所以又愛看婚紗了起來優 ^^<br> 這是送給我好姊妹的喜糖籃,還不錯ㄅ<br><br> 被熱熔槍燙傷但還做的很高興吉兒 ^^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1/2004/10/11/forum_user_exchange_558355.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558355.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