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婚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1日

2004-10-11
未來婆婆的朋友跟她說訂婚那一天婆婆要幫媳婦戴戒指,???真的是這樣嗎?戒指不是新郎幫新娘戴,新娘幫新郎戴嗎?請有經驗的水水幫我解惑吧!另外關於項鍊和手練的戴法又是如何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1日

戒指應該是新郎幫新娘戴的,
婆婆則是幫忙戴項鍊唷~
手鍊也是帥帥幫小丸子戴的,
給水水參考看看 ^^

小丸子aling010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