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br> 上週六跑去永樂買材料,<br> 買了以下這些人造花飾,<br> 真是貴死人了!!<br> 但是~實在是太美,<br> 忍不住給它敗家了!!<br><br><br> 小龍女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1/2004/10/11/forum_user_exchange_558158.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558158.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