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花飾,真是美到不行也貴到不行~~~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1日

2004-10-11

上週六跑去永樂買材料,
買了以下這些人造花飾,
真是貴死人了!!
但是~實在是太美,
忍不住給它敗家了!!


小龍女
forum_user_exchange_55815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