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製喜糖籃(盤)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30日

2004-09-30
看到前輩做ㄉ喜糖盤好美喔!!自己忍不住也動手做了一個,沒想到越做越有興趣,接著小籃子也做了一個,簽名筆也做了,最後也興起作喜糖籃~~~嗯!!!有今日的成果真該感謝前輩們留下的經驗~~~謝謝mini0323水水&露露皇后的分享 forum_user_exchange_55209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30日

這是最早作ㄉ新郎熊&新娘熊,搭配最後完成的喜糖籃,跟大家分享我完成成品的喜悅 forum_user_exchange_55210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30日

利用剩餘的布料作出帶有中國風的簽名筆 forum_user_exchange_55210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30日

水水真是勵害
真不錯
筆好看ㄋ不曉的如合完成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日


水水:

妳的喜糖盤超級好看的呢!
很喜歡妳那塊紗的感覺,
真的很棒哦!
超有質感的……


小龍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日

1、筆的做法很簡單
(1) 筆身:布料到永樂市場買的中國封絲綢
(2) 花:就是用圖一喜糖盤邊邊剩餘的布料繞著筆尾做出來ㄉ
(3)熱熔膠
2、喜糖盤的紗:是向網友拍賣買的(有需要的話水水們在私下問我,我可以介紹提供資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1日

水水,能不能告訴我你的材料在哪裡買的呢?
尤其是你的紗,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