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傳統與數位的比較??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3日

2004-09-23
最近在逛婚紗街...想知道傳統和數位(指用數位相機拍)..到底那一個比較好??因為我不想做美編...覺得滿版的比較耐看...
聽青樺...法國巨星和凱瑟琳的小姐說...他們的數位相機是1600和1400萬像數...而且兩者的照片比較好像數位真的不錯...真的很難取捨...在價格上也有差一些...請水水們或在這幾家拍過的水水給一些意見吧...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angyu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3日

若是要滿版還是建議用傳統照相機有底片的去照比較好,
這樣才能看出攝影師的功力,
若用數位相機...先修好再給你看也不知道攝影師的功力,而且奇怪數位相機不用底片怎麼拍的價錢貴...感覺趁機用"數位"這名詞來調高價格...
傳統照相機放大會比數位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3日

不想做美編的話...貓貓建議水水就採取傳統攝影
其實就兩者的不同,我個人認為
1.如果要以編排取勝的話,數位攝影會比較合適,不過水水的荷包得裝滿一點。
2.傳統攝影以攝影手法取勝,其實正負片和光影等等的變化就夠你看的啦!如果你要滿版的話。

我的婚紗照就是採取一半一半的做法,給水水做參考囉。


8w的貓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4日

我是在青樺拍的
選擇數位的
其實當初會選擇數位的是因為後製方便
尤其本身又是做設計行業的
所以運用起來很自如
青樺的數位相機相素很高檔
不過還是依水水自己本身的需求囉
若怕價位太高可以選組數少一點的
若要求立體質感傳統的會比較好吧

olinmum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4日

因該是數位的比較好
除非是低階的數位相機啦
我數在法國巨星拍的啦
數位的相片比較立体
不會像傳統底片掃描進電腦都濛濛的
而且還可以邊拍邊看
1600萬畫術的相機應該比1400萬畫術好吧
如果是同樣的技術....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10日

聽說很多婚紗公司其實是用傳統相機拍照,然後掃描進電腦就說是數位照片耶,我覺得這樣好過份,因為畫質顏色都會失真很多耶
還好我當初是選擇在青樺拍照,我還特別問他們是用什麼相機,嗯嗯~是道地的數位相機喲,水水們可以安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