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ㄟ米,收到喜帖囉!



文章10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2004-09-21
Dearㄟ米:

今天收到妳的喜帖,好開心哦 ~
「親眼」看到謝卡實品,感覺比網路上更美,
喜帖也非常典雅可愛,緞帶綁得好漂亮 ~
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謝謝妳喲 ~


開心的rosett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lly20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我也收到囉
謝謝ㄋㄟ
我也會好珍惜他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我也收到囉...
水水的緞帶綁的好漂亮哩...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ㄝ~

這個也太快了吧~~~~~~
我是昨天一早6點寄的,結果這麼快就寄到啦~ 郵局效率真好...

其實那個鍛帶應該要用金色透明的,不過那個要跑迪化街買...所以... :p

另外還有 9封還沒寄,等下再來做手工。
不過,這回連紅色的緞帶也沒了... :p

ㄟ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nica

文章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我我我也收到了:)
本來我都是一星期去開一次信箱...
哈!就是看到rosette水水的標題
趕快去開....


我也有中獎喔!

Tksto Amy,u look so great

看來很有明星架勢喔

叫妳x志玲好了(如果不介意跟一下流行的話)

Bonic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我也收到了^^~真是太感謝你了~
今天我還沒回家時先打電話給我媽順便問說有沒有信...我媽說有..我就問新娘的名字啊~~
結果我媽就說,新娘叫做"許明月"..
奇怪??我有跟他要過謝卡嗎?怎麼沒印象有這個名@@"
搞半天回家才發現是我媽媽把喜帖上婆婆的名字看錯了!錯看成新娘的名字了~
嘿嘿嘿果然是ㄟ米呀!真是高興已經收到了!
真的是很謝謝妳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打錯了...是"把新娘的名字錯看成婆婆的名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arlin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謝謝ㄟ米,
在外島的我也收到了喔
真的好特別喔
粉精緻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2日

amy
我也收到了哦!
感謝吶

beck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2日

感謝大家不嫌棄啊! :D

那個,還有九份還沒寄出...
還沒收到的再給我一點時間來做家庭代工唄... :p

目前已寄出31份喜帖謝卡的ㄟ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