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改裝完的婚禮泡泡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2004-09-21


因為覺得剛買回來的婚禮泡泡光溜溜的有點醜~
所以小丸子又開始想把它改造一番~
蛋糕造形的泡泡本身就有花紋了,
所以只加上蝴蝶結和珍珠

新人造形泡泡則空空的(照片中左後方)
原打算效法前輩水水們貼上自己的照片
可是又擔心泡泡吹完後,會被送入垃圾筒
所以小丸子乾脆編了一件小衣服給泡泡穿,
醬子是不是精緻了點呢? ^^

又在耍無聊的小丸子aling0101
forum_user_exchange_54611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來張近照吧~

小丸子aling0101 ^^"
forum_user_exchange_5461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quall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親愛的小丸子水水:
真的很佩服妳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小丸子:
妳的動作好快喔!
我剛拿到泡泡時也覺得蠻醜的......
尤其是新郎新娘那組........
妳那「泡泡衣」是什麼材質編的啊?
效果不錯喔!!

Yv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小丸子水水,問一個笨問題,妳做的our story那個字是怎麼去的呀,是電腦印的嗎?還是?什麼叫色膜呀?紙張大約多大ㄋ?不好意思,我笨笨的...^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YEAH﹗小丸子又有新作品分享
點綴後的婚禮泡泡
果然換上另一種感覺^^
佩服﹗佩服﹗

paully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Dear squall水水:
謝謝妳的欣賞唷~沒有覺得小丸子很無聊哩~^^"

Dear Yve水水:
那個小衣服是緞帶編的,
那種緞帶很硬,
小丸子覺得不太適合打蝴蝶結,
編小衣服倒蠻ok的 ^^

Dear love1004水水
別這麼說啦~小丸子之前也不知道那叫色膜哩~
也是博學的水水告訴小丸子的
那個字是用色膜燙金做的(不是電腦印的)
做法妳可以參考看看這篇,會比較有概念唷~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533530&t=533530
色膜大概比A4大一點,不過好像己經買不太到了(聽說生產的那家公司倒了....) ^^"

小丸子aling0101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Dear Paullyne水水:
這麼巧,妳剛好在線上喔~ ^^
懷孕還好嗎?
我有看到妳的超音波照片
真的好棒喔~
生命真是神奇耶~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和寶寶唷~

為妳開心的小丸子aling0101 ^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小丸子你好厲害哦!把婚禮泡泡弄的好美哦!我也想要買回來自已弄,但我笨手笨腳的對弄這個很笨耶!真羨慕你的手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小丸子:
又有新作了,
讚.讚.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任何東西到了小丸子的手裡都變的好美麗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