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Q版漫畫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2004-09-20
蠻像我的Q版漫畫 forum_user_exchange_54533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quall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親愛的水水:
蠻特別的ㄋ,
有別以往手繪的那種喔!
在哪畫的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水水也是在Qface畫滴嗎?
粉Q喔.....贊贊贊....

人家的還在製作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這不像Qface畫的
應該是張先生畫的
Very cute!!
ja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各位水水,請問qface指的是誰或是哪裡? 我也好想知道喔∼ 這種漫畫版的真的很棒! 我也好想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大家果真好眼力
我的Q版是張老師畫的
雖然有些人說他把我的臉畫胖了
不過我還是粉喜歡
而且把Q版作成喜帖及照片等都有不錯的效果喔
受到許多好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1日

vivienn水水

Qface可以在這裡搜尋內容
或去yahoo搜尋都可以看到^^"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n919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2日

水水
好讚的Q畫喔
你去那兒做的呀
喜帖.照片之類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