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台中華納拍照的水水們..
請問在台中華納拍照的水水們..
我結婚已經一年多了,婚後也搬離台中了....
現在突然想起來,當初婚紗公司有說過,
每年結婚週年可以回去免費拍紀念照!?
應該有這麼一回事是吧?
請問有人有回去拍過週年照嗎?
過程和經驗如何?
需要準備什麼嗎?
我結婚已經一年多了,婚後也搬離台中了....
現在突然想起來,當初婚紗公司有說過,
每年結婚週年可以回去免費拍紀念照!?
應該有這麼一回事是吧?
請問有人有回去拍過週年照嗎?
過程和經驗如何?
需要準備什麼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