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台中華納拍照的水水們..



Lv1 peyyun

文章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8日

2004-09-18
請問在台中華納拍照的水水們..

我結婚已經一年多了,婚後也搬離台中了....
現在突然想起來,當初婚紗公司有說過,
每年結婚週年可以回去免費拍紀念照!?

應該有這麼一回事是吧?

請問有人有回去拍過週年照嗎?
過程和經驗如何?
需要準備什麼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8日

我ㄝ是華納ㄉ水水,門市ㄝ有跟我這麼說拉!!不過我是沒打算再回去拍說,因為拍照太累了!!如果你想拍ㄉ話,不妨打個電話去問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pyp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20日

請問華納好嗎?攝影總監是黃洵彤小姐嗎?她的品質如何?
或者推薦其他的婚紗公司!謝謝各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