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我代購喜糖袋的水水<br> 因為出貨地的關係<br> 原本十月初就要到各位水水手上的喜糖袋<br> 要延到十月中了<br> 所以<br> 十月中前就需要的水水請跟我說好嗎?<br> 我看出貨地那裡可不可以配合先出某部份~<br><br> 另~還有水水沒收到匯款的帳號嗎?<br> 也請跟我說喔~<br><br> 再來<br> 已匯款的水水<br> cecily下星期會很忙<br> (要提親,買到房子要搬家,丫花也要到了~><~)<br> 在確認水水們匯款後<br> 我會一一回覆給水水們<br> 請水水們等等我好嗎ToT<br><br><br> 莫名忙碌的cec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