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米蘭下訂的請進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7日

2004-09-07
我是在板橋義大利米蘭下訂的,
請問第一次約時間挑婚紗,
是不是就會一起跟攝影師及造型師談呢??
因為我們都得出國,
所以約的時間比我的拍照日提前一週多,
有沒有關係?他們會不會忘了~~~~
您們覺得那位攝影師及造型師值得推薦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7日

樓主水水~您好~我也是在義大利米蘭下訂的~我的婚期是還沒訂啦~但是我有問題會直接和他們連繫,而且還常常打電話去煩門市咧~呵呵~我覺得你還是要和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好你所需要的感覺和造型~我現在都在開始做作業了~呵~
那攝影師方式我是由我的門市來跟我討論,到的時候我想我會要求先看看每個攝影師的風格吧~
ps還有你的門市小姐是誰丫~我的是s小姐喔~人超好的^^
沒幫到什麼的咖啡貓~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cika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8日

水水你好:
我和我家的帥帥剛拍完婚紗,也剛挑完片,基本上我是覺得不管你是在哪一天溝通(既使對象是攝影師或造型師),一定要保持一個原則,那就是當天有任何不妥處或沒達到自己的要求時,一定要當場反映再溝通,千萬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自己最美的表情及裝扮為何,否則你可能會跟我和帥帥ㄧ樣,欲哭無淚啊!
另外,妳在溝通前也要多做功課,多準備一些圖片(你想拍的風格及造型,雜誌上都有),保證至少你在事後不會像我一樣有想重拍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謝謝兩位水水~~~
看來我真的需要好好做功課了
您們挑禮服時都順利嗎?
我的門市是楊主任及經理~~
攝影師是副理..
兩位水水呢~~~
rocika水水您的造型師是誰~~
您覺得如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cika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我的造型師是Kelly,攝影師是葉副理,我是覺得有點糟,Kelly抓不出我要的感覺,而葉副理有點太主觀,尤其在挑照時更恐怖,讓人感覺很生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9日

各位美麗的水水:我也是在義大利米蘭拍照的喔!我是給玄哲大師拍照,AMANDA老師做的造型,我跟我老公都很滿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0日

rocika水水:
謝謝您∼
可以再告訴我多一些關於黃副理的事嗎?
他們是不是都很難溝通呢?
幫你挑衣服是wendy嗎?

實在有點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cika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1日

我的攝影師因為是葉副理,所以不太清楚黃副理的狀況,但我覺得不論是哪一位攝影師在拍,你一定要切記一個原則(除了先前我所說的那些之外),就是在他拍完第一張或第二張時,你一定馬上要看他拍的如何(他們用的是數位相機,可直接在小螢幕上看到,而且每一個造型都要喔),千萬別不好意思!(你可以在要拍之前告訴他,你想這麼做,讓他有心理準備)因為唯有這樣做,你才會知道攝影師到底有沒有抓到你要的感覺,一有問題立刻跟他討論,否則等挑片時,就真的只有後悔的份(我不希望水水步上我的後塵),記得看到不好的部分,立刻告訴他(像是拍的時候,沒遮到你覺得不好的部分),雖說事後可以修片,但是他們大部分都不會修到你覺得滿意,反而會一直告訴你自然最好,所以儘量能在拍照時,能拍到最少缺點越好,另外,幫我挑衣服的也是wendy,我覺得她還不錯!至少,到目前為止整間婚紗店,只有她還沒給過我臉色看,也有可能只有挑禮服時才遇見她,所以接觸不多,比較沒啥利害關係!總而言之,在整個過程裡,新人要自己謹慎點看待每一件事,因為他們說的每一件事幾乎都是為他們自己想,切記你們自己的感覺最重要,加油!若之後跟他們接洽前還有問題,歡迎你再問我!
一直想再重拍的rocik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3日

rocika水水:
非常謝謝您~~您人真好
聽了很多人的經驗,我現在對婚紗怕怕怕....

對不起!我打錯字了,我的攝影師也是..葉副理..
下星期我就要挑婚紗及拍照了....
心裡總是不踏實,所以就會有很多問題???
我會好好注意您提醒我的 ^o^

再請教您結婚現場穿的禮服,挑好了嗎?
真不知如何挖到二樓比較新的衣服?
是不是有訣竅啊∼∼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cika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6日

妳下禮拜要去挑禮服時,記得要找一兩位龜毛朋友(跟你眼光差不多的喔)陪你去,雖然挑禮服時,wendy也會幫妳找,但我覺得妳要抱持著寧缺勿濫的心理(門市有時陪妳挑到最後,會用遊說的方式叫妳接受眼前的衣服,妳千萬別被說動了,一定要把持自己的原則),別忘了!除了請妳朋友幫你找衣服外,你自己也要去翻翻禮服喔!看到就說要試穿(記得保持微笑喔),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別讓葉副裡或任何人陪你們挑片,尤其是葉副理,因為雖然去拍照的感覺還好,但一旦一起挑片並刪片時,妳會發現他不再那麼和藹可親,記得等妳挑完再請他或門市過來談其他內容(挑片當天要談很多細節,記得早點去),還有挑片當天別忘了一定要當場談美工部分,否則他們就直接做了,另外當天也要向他們說明妳要看完全部的修片才要做美工(如果你有修片的話),不然他只會拿一兩張給妳審稿,加油囉!^^
對了!我的結婚禮服已挑好了!如果不清楚,可以再問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9月17日

rocika水水~~
謝謝您囉~
我馬上找姐妹一起去,
不知側拍是否可以?
您的外拍選哪兒呢?

您的婚期何時呢?
是不是禮服要愈早挑愈好?

感恩囉 ^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