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台中的喜糖籃活動~~~~<br><br> 時間:9/18 下午1:30<br> 集合地點:美村路及忠誠街口的茗人茶坊<br> (是集合而己喲,不是在茗人做)<br> 教學內容:喜糖籃、喜糖盤、謝卡籃、花童籃<br> 喜糖包裝......等<br><br> 想參加的水水請趕快跟我報名<br> 並請一定要留下你的聯絡電話及mail<br> (寫私信哦,不可以在版面上公布啦!!)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1/2004/09/07/forum_user_exchange_536984.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536984.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