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覺得這張氣份不錯~<br> 自己很喜歡~<br> (不能用閃光燈所以黑了點)<br><br> 在愛情萬歲消費及拍照過程到目前為止都"非常滿意"<br> 徐福其實很好笑...<br> 個人我還蠻喜歡他的~^^~<br> 我也有碰到浩菁<br> 非常有親切感^^<br> 造型師麗玲很細心~<br> 自己搞了本造型本<br> 供水水們參考,選自己想要的style<br><br> 我個人還覺得~<br> 其實拍照可以選擇外縣市的婚照公司<br> 帶著去玩的感覺<br> 就不要有拍照的緊張感<br> 心情超級愉快呢(^0^)/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1/2004/09/07/forum_user_exchange_536694.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536694.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