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結婚證書真的比較好嗎?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7日

2004-08-27
我的包套裡只有送一般的結婚證書,
但是看到有些水水都有黃金證書...
因此想請教有黃金證書的水水覺得黃金證書好不好?美不美?需不需要?
謝謝^_^

Mand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7日

我覺得有一點像獎牌 不太實用 換像框好像比較實用
以上僅供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7日

我個人覺得其實不太需要耶!尤其是如果空間不足時,以後可能就會一直擺在抽屜裡喔!像我的婚紗公司說要送我30吋及24吋的放大照各一張,但因為我知道以後我不會把婚紗照掛在屋子裡(因為好像有風水說在家裡掛婚紗照不好,尤其是掛在床頭),因此我說我不要24吋的,怕以後沒地方擺。不過最主要還是看水水自己啦!如果妳有地方可以放,那其實黃金證書還挺美的......

Joyc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7日

我的黃金證書是黃金珠寶盒吶...
是珠寶盒上印兩人的相片...
不知水水的婚紗公司提供什麼型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8日

我個人是覺得換成相框比較實際哩 ^@^
美美的相框 除了可以放婚紗照外
等到有寶寶時 也可以放寶寶的照片喔!!

--land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8日

我的也是黃金証書,因為當時婚紗公司自己附的,所以我也沒有選擇性。不過我有將它給擺在房間的櫥窗裡,用光線照它,很美哦∼因為這種款式的証書比較少有,所以同學朋友們來家裡時看到都會覺得很特別。如果再過個一年,可能就改款了吧,到時就不是那麼特別了,所有的婚紗系列產品都是這樣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by27

文章3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8日

它也算是一種擺飾品吧!我的婚紗公司也有送,
我是蠻喜歡地啦!
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紀念性的東西,
有時候和老公鬥嘴的時候,看看它,
氣也會消一些囉~~~

Rub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8日

我老公堅決不要黃金證書
他說他覺得黃金證書的唯一用途
大概就是哪一天跟他吵架
可以用來砸他的用具罷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8日

聽了各位水水的發言,
我發現黃金結婚證書好不好需不需要真的見仁見智唷^_^,
其實我也不清楚我的婚紗公司的黃金證書長什麼樣子啦,
只是在婚紗經驗談中發現跟我同一家婚紗公司的有些水水有,
所以才在想我需不需要去爭取這一項....
其實呀...如果我的結婚證書是黃金證書,
是不是以後跟老公吵架,
我才不會一時發狂把紙做的結婚證書給撕爛....ㄏㄏ
謝謝各位水水給我的建議唷^^~

Mand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30日

我覺得黃金證書很漂亮耶~因為我把24吋放大換成兩個相框啦~覺得相框跟黃金證書比放大照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OO168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31日

我的也是張雹雹的金紙
上面有我的照片
但不是很清楚
要某個角ˇ杜去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