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Julia新婚情報的學姐秀一下妳們的訂婚禮服好嗎
Julia的學姐學妹好
我明天要去挑訂婚禮服
可以請熱心又美麗的學姐們
po一下你們挑的訂婚禮服嗎
謝謝~
Michelle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Dear Michelle 這是我的訂婚禮服.. 給你參考.. 拍照忘了穿鞋子 看起來有點五短 >< Vicky |
"新婚"的美麗禮服是最讓我們滿意的^^ 而且樣式眾多,連Angela這種"小人國國民"都穿得很開心呢~ po上我最喜歡的一套"花花禮服" 其他的禮服...就請Michelle參考電子相簿囉~ 記得可愛的Ricesu也挑了一件一樣的喔~真巧!!! 挑訂婚禮服時,"功能性"也要考慮進去ㄟ... 例如...奉茶(便於走動)or文定儀式(可以凸顯首飾)or宴客(華麗or浪漫的感覺)等等 記得跟門市明確說出自己的喜好與感受 讓她們瞭解妳的需求,不要勉強自己接受不喜歡的衣服~ 畢竟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滿意喔!!! 祝福妳啦~~~~~~ ^_^ | ![]() |
| HELLO Michelle 學妹 歡迎妳加入新婚情報 其實妳請大家po禮服有點不準 只能參考啦 因為學姊畢業很久了 這些禮服已經退役 可能連拍照都沒人挑了 不過angela學姊說的很對 注重功能性 還有妳自己的喜好 有些家長認為要穿大紅色 才夠喜氣 有些人則是覺得訂婚應該粉粉嫰嫰 顯得甜美 嬌羞 我就是屬於比較喜歡溫馨一點 溫柔一點 所以就選了這一件 而且亮金金 又能突顯身材喔 MEG | ![]() |
| 第二件 就選很喜氣的金色 這一件禮服 裙子是A LINE 寬版 對我這種大屁屁 有遮掩效果 而且宴客時 放便走動敬酒 給妳參考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