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新婚情報學姊請幫忙-請問化妝師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5日

2004-08-15
學姊好:

請問一下學姊們新婚的化妝師有幾個啊
我想知道誰的妝和造型最自然
因為朋友是溫媽化的 感覺妝有點濃 髮型粉老說
我朋友再試妝照拍完後 有請她再修正
但是還是不大合她的型 因為已經耽誤了拍照的時間很久 所以還是開拍了
請推薦化妝師好嗎

快拍照的蘋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5日

找寶容或是庭瑜吧風評不錯,蠻自然的.
我是溫媽畫的,她很仔細,尤其眼睛部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5日


其實事前溝通清楚的話
幾個造型師因該都可以達到自然妝感的效果吧

我的是ken,幫我化的很自然啊~~

Lifan
forum_user_exchange_52285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5日

我就是給寶容化的喔
不過寶容已經離開新婚情報自己開工作室了
所以如果你喜歡自然風格可以選擇Ken吧
如果你喜歡造型特別多變一點可以選擇雅玲

祝你拍照愉快喔


小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6日

借版面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寶容現在的工作室名稱及聯絡方式嗎
如果有人知道,可不可以告訴我
感激不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6日

我覺得雅玲造型做的蠻美的,試試看囉
祝 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6日

我也是請雅玲做造型
她人很nice
換造型的動作也很有效率

我覺得新婚的造型師都很棒
不過事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喔
這樣造型師才能又快又準確的做出妳想要的造型

像我這次拍照
其實對於某個造型是否適合自己仍有一些遲疑
不過當下並沒有很明確的表達自己的心意就拍照了~
造成我現在的心情每每想到拍照的結果都會有些許的忐忑不安!

所以記得一定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喔!

祝妳拍照愉快

Bett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eline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6日

我是找佩怡唷,
我也覺得溝通很重要,
事先說明自己的喜好,
比較不會有不喜歡的造型出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6日

我是找Ken畫的妝
Ken打的粉底是完美無懈可擊,用的化妝品品牌也都很棒

其實我覺得找誰可能都不是太大的問題,JULIA的造型師我覺得都在水準之上.最重要的還是溝通吧,如果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在第一時間修正都不是問題.

Cather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7日

我也是Ken幫我化的唷
不知道是當天運氣好
還是因為我有帶雜誌上我喜歡的造型去
我覺得ken都很精準的抓到我要的感覺
每個造型都很滿意

Ken的裝真的很自然
可是我覺得要喜歡自己造型的重要因素
應該是自己要先有打算、有個元素
這樣可能才會有Bingo的感覺唷

像那時候我就指著雜誌上的圖片說
「Ken,我喜歡這種有點凌亂的"髮絲",可是不要像這個圖一樣這麼亂。」
「我喜歡我的脖子,可不可以幫我把這個地方突顯出來。」

所以可以蒐集一些你喜歡造型的圖片
造型師就會很迅速的歸納出你喜歡的元素
這樣起碼可以達到自己幾個夢想

加油唷!!

tsaifan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