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煩請在風荷拍過的水水們對包套內容提供意見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8日

2004-08-08
各位水水:
因為去世貿,第一家就淪陷了,不知這樣的包套內容會不會太貴?包套價格42,800元
1.15吋20組
2.相本2本(其中一本是娘家本)
3.放大照片24吋加框1個
4.謝卡400張
5.拍照:白2晚服2
6.訂婚:晚服1
7.結婚:白1晚服2,歸寧禮服2
8.外拍自備車
9.訂婚及結婚化妝自費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8日

這位水水你好
我也是世貿展在風荷下定
不過 是上個檔期七月份那一場
我的包套是18吋30組 所以不知道你的價格算不算貴
如果你有想知道我的包套內容可以寫私信給我
另外你有指定攝影師和照型師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shin5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8日

水水:
我覺得有些貴唷…
因為你是20組15"
我的也是被貴些了,
30組18"46800
但一些費用加總起來用到好
也要花到7萬塊說,
因為新娘妝一次要5000,安瓶另計,鐘點另計。
我是沒辦法了,因為第一次就付訂金5000要退就
難,只好就這樣子拍了~
但我覺得他們拍的照片我還滿喜歡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妳的掌中本呢?
相片簽名綢
謝卡可以再增加嗎?
拍照的服裝只有4種嗎?(一般是5種)
伴娘服&花童服呢?
若是升級到18吋呢?
娘家本有沒有滿版?
穿宴客的禮服是否需要另外加價(例如全新或是9成新)
放大照24吋是妳自己選的嗎?
一般是30吋的
如果妳是選30組的就會有24吋與30吋各一張
有沒有贈送喜帖?(一般是相片式100~200張版費自付那種)
有問題再問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9日

我是在風荷拍的,我的內容如下,給你參考
1.15吋30組
2.相本2本(其中一本是娘家本,娘家本是滿版的)
3.放大照片30框家框*2
4.謝卡500張
5.拍照:白2晚服2
6.訂婚:晚服1
7.結婚:白1晚服2,歸寧禮服2
8.全家福10吋*2
9.50吋簽名綢*2
10.價錢是45000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nio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0日

哇!太貴ㄌ 我也是在世貿訂ㄉ 18吋30組 40000 本來要再看別家 他們卻為了要我訂 多給了一個結婚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