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ANS春夏版1-2集~~~好康的喔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2004-08-04
我有25ANS1-2春夏集光碟喔~~
有需要的水水請寫私人信件跟在版面上索取
限10名喔(先到先贏)
請付回郵信封給我就行了!!!(應該普通郵寄不會用壞吧)
我8-28回台在陸續寄出

LE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我想要一份

我需要給你什麼資料呢

Pear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各位可以給我意見嗎???該用掛號的還是普通郵件就好了
CD應該可以寄吧???好久沒寄信都搞不清楚了
還是有其他的好辦法呢???

不知怎樣寄最好的LE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也可以給我一份嗎?謝謝妳!
寫私信給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水水…
我也要一份…
我寫私信給您唷~~謝謝您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看不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水水

我也想要
麻煩妳了

我等等寫私信給妳

謝謝!


sunburs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水水:

我也想要
麻煩妳了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hi lee:
我也想要
麻煩你了
謝謝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770508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水水你好
我也想要索取一份
馬上寄私人信件給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4日

水水:
麻煩妳嘍,我寄私信給妳了.

joyce-新竹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