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買好吃的巧克力



Lv1 9649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日

2004-08-02
請教各位水水
那裡可以買到包裝精緻,
但不貴好吃的巧克力(大約三粒)
想送不是太熟的同事當喜糖
如有不錯的喜糖禮盒
也請告知
所以請提供意見

謝謝囉

             9649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日

上個星期我也在為喜糖的事傷腦筋,
果楓小舖的是不錯,但是很貴...
結果我去家樂福看的...真的很不錯!
純的巧克力...很好吃也很好看喔!
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不然可以POST給你參考
所以我建議你去家樂福看看...
價錢可以殺價說!..別以為不行喔!
呵~~~我可是很努力的凹以及殺價..
買了300多顆...真的很美很漂亮...
有問題的話..再寫私信問我喔!
給水水建議~~~~


到現在還是很得意自己選的喜糖~~~~小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9649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2日

love2004love
我寄信給你
請收信
等你回應

9649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anawu

文章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3日

這種如何?一盒有2顆大的歐洲進口愛心巧克力,一盒45元。
要不然買小的心型巧克力,用喜糖袋或喜糖盒裝起來也可以,3顆應該一份不到20元,
或用3顆金莎用喜糖袋裝也不到40元。
forum_user_exchange_51579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