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買好吃的巧克力
請教各位水水
那裡可以買到包裝精緻,
但不貴好吃的巧克力(大約三粒)
想送不是太熟的同事當喜糖
如有不錯的喜糖禮盒
也請告知
所以請提供意見
謝謝囉
9649
那裡可以買到包裝精緻,
但不貴好吃的巧克力(大約三粒)
想送不是太熟的同事當喜糖
如有不錯的喜糖禮盒
也請告知
所以請提供意見
謝謝囉
9649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種如何?一盒有2顆大的歐洲進口愛心巧克力,一盒45元。 要不然買小的心型巧克力,用喜糖袋或喜糖盒裝起來也可以,3顆應該一份不到20元, 或用3顆金莎用喜糖袋裝也不到40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