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過南投長榮婚紗公司嗎?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2004-07-24
我朋友要嫁去南投的竹山,她想要問有水水去南投的長榮婚紗公司拍過照嗎?只吃過竹山的竹筍包,粉好吃。只有兩三家不錯,其它的好難吃哦,皮太硬、沒有肉、竹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我沒拍過
但是我同學拍過 還不錯喔 而且價錢實在是比台北的便宜多了
而且我回南投訂婚時是去長榮化妝的
瀅欣是不錯的化妝師喔
想要問什麼的話可以寫信給我 我可以跟同學探聽看看唷



喵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5日

我朋友在那拍過藝術照.很不錯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180723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5日

我就是在那裡拍ㄉ
歡迎來參觀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5日

樓上的水水,妳拍的真不錯。我趕快告訴我朋友。謝謝大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