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的DIY紅心型謝卡夾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2004-07-24
小丸子之前很喜歡逛奇摩拍拍挖寶
找找DIY的材料
看到這5個名片夾超興奮的
因為紅色+心型超適合婚禮的
再自己加上羽毛(又是羽毛..因為實在買了太多條羽毛了 ^^")
珍珠鍊,蕾絲,緞帶小花年一年就OK啦~

老公快被我煩死的小丸子aling0101
forum_user_exchange_51036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哈~隱約看到小丸子和帥帥的真面目啦~
為什麼說老公快被我煩死了呢?

因為光是去材料行,文具行等就近20次了...^^
我就一直材料買不停,
光蕾絲買了5捲,緞帶不下10捲,羽毛7,8條...
天啊~難怪老公受不了說我走火入魔了....

愛DIY的小丸子aling0101^^
forum_user_exchange_51036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好美唷~~~~能否告知作法呢?? thanks^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哇...好漂亮^_^ 真的很喜氣喔
話說小丸子水水
能不能商量一件事
幫我代工一下吧..好想要這樣感覺的謝卡架
但手藝不好...

粉紅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

lydia0215水水
謝謝妳喜歡小丸子的謝卡夾喔~
小丸子是將陽春的名片夾,用熱溶膠年上一圈羽毛後,底座加上一圈蕾絲,珍珠錬和一朵有質感的小花就ok了~
一點都不難,只要發揮創意就可以了,
我也是做完後,又覺得少些什麼再慢慢應用手邊有的材料加工的,
建議水水可以去文具行或生活工場買一些喜歡的名片夾回來改造一番,
相信水水一定也會有與眾不同的謝卡夾的!

粉紅魚水水:
也謝謝妳唷^^
水水也在高雄嗎?
只要材料準備好其實很容易做的,
代工的話要看小丸子有沒有剩餘時間了
因為我還在趕工自己的一些婚禮小物,
有的都要200~300份
所以時間不太夠用(做起來真的超級累的!),
有時我在diy時,若老爺嚕我想跟我聊都被我敷衍了事咧,
我都跟他說我要到11/27以後才有空啦~ ^^"
若有機會我們可以交流交流喔~
加油

小丸子aling0101
forum_user_exchange_51037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5日

請問小丸子,妳的名片夾是和yahoo哪位買主購買的呢?
真的美.
謝謝.

joyc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5日

rc11209水水,
小丸子寫私信給妳囉~

Dear小琪子水水:
喔~那我們愛羽毛這點蠻像的^^
其實真的不難啦~
除一張原謝卡夾給水水們看
就會發現甲乾單滴~

小丸子aling0101
forum_user_exchange_5107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6日

cecily水水:
8/7我再帶去給妳看喔~
期待我們台南相會喔~

小丸子aling010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