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了~~ 謝謝你~新婚情報!!!!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2004-07-21
終於拿到CD了~~

明天也可以拿到相本囉...
真的很感謝新婚的徐大師 阿哲 慧茹的極力配合
及各位新婚水水的熱情幫忙
讓我在極短的時間 可以如願在7/24宴客前拿到照片

謝謝你們囉^______^
forum_user_exchange_50795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pict 2 forum_user_exchange_50795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pict 3 forum_user_exchange_50796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pict 4 forum_user_exchange_5079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congratulation~pinkyotto~

終於見到妳囉~
拍的不錯耶

才幾張看不夠呢

等著多一點相片喔~

Lif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哇哇哇 還要看啦!!!

真的很棒ㄋㄟ 不負眾望!!!

全Po上來呀?!!!!

HoneyBab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水滴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哇~~ 期待以久終於看到囉!!! ^O^
好棒ㄛ, 每一張感覺都很不一樣ㄋ!!
不過我也附議 HoneyBabe 的話: 還要看啦!!!

真的很棒! 恭喜!

^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之前一直都在看新婚的姊姊妹妹們po
現在終於綸到我了~ 心情果然不一樣呢^^
水滴~ 接下來等妳的囉!!!

最近這幾天還得忙訂婚的事..... 忙的我暈頭轉向
等忙完了 一定趕快全把照片po上來

可是喔.... 我挑的片不多......
到時後你們可能會讓失望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HELLO OTTO

我也想多看幾張 快PO 快PO 不過癮啦

哇 時間過的好快 之前還看你到處問學姊

該拍照注意什麼 要選PETER還是徐福....

現在你也變學姊了 丫.....

對了 恭喜你喔 拍的很幸福 很棒喔

m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水ㄛ
好期待ㄛ
otto趕快都po上來給大家看啦
別讓我們在這癡癡的流口水ㄛ

Sunn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she

文章4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呵~~你家老爺的眼神粉深情ㄋㄟ(第二張)
看起來粉疼你ㄏㄡ ^^

跟樓上姊妹一樣 才4張不夠看啦
快快po上完整作品喔
大家都很期待哩.....

搬好板凳等著看美美照片的小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