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各位水水推薦愛國東路的婚紗公司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0日

2004-07-20
各位水水,大家好

剛解決了退訂的問題,心情好好,

但也開始了我尋找婚紗公司的煩惱,

不敢再衝動了(世貿展),

所以要麻煩各位水水了,

由於預算不多(4萬以下),

所以才決定只看愛國東路的,

因為中山北路的都好貴喔!!

唉! 只能流口水而已 ^__^

請各位水水給點建議,

最好也能提供要小心的婚紗公司,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tracy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0日

我是在絕色拍的...
找的是他們主任小鳳...
你可以參考我的相簿看看...

吻仔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0日

我是在蔚藍海岸拍的, 可以參考我部份毛片, 因為我們沒有訂婚, 所以不需要租訂婚禮服, 所以35000以內就o.k.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oyo88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0日

樓主水水:
恭喜妳跟我一樣退訂了
也可以重新選擇自己想要的婚紗公司囉
看到你的發言真替你開心
我也還在找耶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喔
先恭喜妳喔....

好開心大家都能退訂成恭的yoyo8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0日

我是在小雅拍的
小雅的服務態度從拍照前到結婚後都是一樣的親切
付費的方式也是階段性的
可以先讓你試穿禮服。
你可以參考我的電子相簿
不過因為那時我腳受傷
只能拍靜態式的
你也可以參考VW的婚紗經驗談
有其他水水在小雅拍的照片


黃金鼠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0日

我是在仙杜麗娜拍的,店裡的人員、副總、改禮服的阿姨都很親切,連老闆、老闆娘人都很好,偶爾挑衣服、製作照片老闆、老闆娘也會給意見,且他們很能接受顧客的意見(有給建議都會改進而更好)。通常只要有顧客進來,會發現,幾乎是所有的門市人員都會笑咪咪的對待,甚至於都叫的出名字,會感到很窩心好像回到另一個家一樣親切!!我們結婚快一年,有時還會回去,也回去拍全家福,感覺還是很開心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0日

水水你好,我和你一檥現在正在處理退訂的事情,我是7/18日在世貿訂的,7/19日去退,可是門市說小姐休假二天請我星期三再去,不知會不會成玏,請問是不是一般都會退成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0日

我也覺得絕色不錯
雖然禮服不是最新最精緻的
可是攝影手法很好
會成為耐看的作品

妳也可以參考我在婚紗經驗談寫的細節囉

建議直接找江顧問
決定權比較大
後續橋許多事都很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0日

哇~哇~

謝謝各位水水的熱心建議與分享

雖然退訂時付了一點訂金

但覺得值得

畢竟這也是一個很長的過程啊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完成終身大事

也希望大家能儘量分享自己的經驗

我相信很多水水都從vw得到很多的資訊及幫助

謝謝喔 ^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我上個月才在仙杜麗娜下訂
我覺得那給我的感覺像"家"
而且不會強迫人,會很真心地傾聽客戶的需求
我的業務是Tina,她是一個不錯的小姐
我第一次是一個人去看...也沒有被強迫簽訂
我是比較過之後,才再去第二次的!!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婚紗公司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1日

我是在絕色拍的,小鳳人真的不錯,你也可以參考我的相簿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