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各位水水推薦愛國東路的婚紗公司
各位水水,大家好
剛解決了退訂的問題,心情好好,
但也開始了我尋找婚紗公司的煩惱,
不敢再衝動了(世貿展),
所以要麻煩各位水水了,
由於預算不多(4萬以下),
所以才決定只看愛國東路的,
因為中山北路的都好貴喔!!
唉! 只能流口水而已 ^__^
請各位水水給點建議,
最好也能提供要小心的婚紗公司,
謝謝囉!!
剛解決了退訂的問題,心情好好,
但也開始了我尋找婚紗公司的煩惱,
不敢再衝動了(世貿展),
所以要麻煩各位水水了,
由於預算不多(4萬以下),
所以才決定只看愛國東路的,
因為中山北路的都好貴喔!!
唉! 只能流口水而已 ^__^
請各位水水給點建議,
最好也能提供要小心的婚紗公司,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