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我請表妹幫我做的Q版小卡..<br> 大小是一般謝卡兩張併起來的大小<br> 真是謝謝他了<br><br> 和大家分享囉..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1/2004/07/19/forum_user_exchange_506846.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506846.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