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雙魚的請進...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8日

2004-07-18
說說妳们的雙魚老公的個性吧!!
我老公就是雙魚座..是不是每個雙魚男都真的很愛幻想ㄋ..有時真的很受不了他..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tsu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沒錯!就是這樣...我老公也是!
他們對金錢概念完全沒有,但卻很會幻想,譬如:他會希望我們的新家有什麼會比較有情調,但完全沒有數字概念,絶對不會想到要花多少錢,有沒有錢買...真是拿他沒辦法!
雖然我是金牛座,人家都說我們絶配,但以我庝老公的心態有時也會說不過他天真浪漫的想法,跟他一起敗家....一起浪漫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跟樓上jamie水水一樣喔
他也是雙魚..我是金牛
在一起之前他真的是完全對錢沒概念
不過他現在可是比我還會算ㄋ
對我倒是很敢花啦
因為他知道我也會捨不得

vit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jamie.vita水水:
我想我們都很幸運的遇到雙魚座的老公..因為他們的體貼跟超級浪漫個性是我們這輩子都享用不盡的...
希望妳們一直都很幸福!!
ts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老公也是雙魚座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各位水水都說雙魚座的男生都很浪漫,
我的那口子比我還不浪漫,像我們現在
在準備結訂婚要用的東西,有時在跟他談
婚紗選照片(因我想要加選)我的他理由
一堆,直說結婚只不過是個過程,結完婚後
的生活比較重要,奇怪我們又不是花不起,
唉!不過有時的他的確滿像個孩子,所以我常
說他是-吃米不知道米價的那種人....


但還是很愛他的pepe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偶家帥帥也是雙魚男唷~~~(我是射手女)
他在追我的時候,是真的粉浪漫^^
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會逃避=.=""
他的年紀也不小了,我們在一起也快2年了
他的家人也一直催(他是小兒子,哥哥結婚了)
後來我才知道他不積極的原因,是因為他:恐婚
其實這很正常的巴,我也會害怕呀^^""
他也有點不切實際~~對朋友超好的,好到.....
他可以放心的把家裡鑰匙交給外人~..~令我憂心
他對朋友其實不太計較,但我覺得要看情形、看人(他似乎大方了點)
ps.對我也是很捨得花的啦

小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家的帥帥也是雙魚(A型),在下水水是牧羊(B型)
想想我的哈尼真的很浪漫~~尤其是在一年之中的2個情人節,都會感受特別明顯。
體貼、溫柔、大方是他的優點,不過是對水水才這樣的,對別人的話則是相反,所以嘍∼水水最幸福了....
ㄏㄏㄏ相信結婚後會一樣照顧我一生

喜上眉梢的IRI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和我老公都是雙魚座
而且生日同一天
不過我覺得我是想浪漫但懶惰的雙魚
我老公是不想浪漫也懶惰的雙魚
但是共同點就是都很愛想一堆有的沒的怪事情
然後兩個人再一起哈哈大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mann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們也是雙魚和金牛的搭配喔,
我男朋友很像小孩子.喜歡別人哄他.疼他,
也很會自得其樂,把很多事情都想的很美好,
自己高興很久...
我想我就是喜歡他這一點吧!!!

ps.不過有點愛吃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們也是金牛配雙魚耶
速配指數百分百喔!!
其實我家雙魚男看不太出來是雙魚男
挺務實好養的
只是跟鐵石心腸的我比起來
他就很容易受感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icesu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未來老公是很實際的雙魚座~~~~
遇到結婚花錢的事更實際了
以前追我時比較浪漫...
ricesu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