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關於藍標的 Burberry..多少錢一枚?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7日

2004-07-17
這個...
我想問的就如題目啦...

"那個∼關於藍標的 Burberry..多少錢一枚?"

我想問的是大水餃包的價格...

顏色不同會影響到價格嗎??
(若是的話..那哪種顏色比較有買的價值?)

可否請水水提供一下"平行輸入"以及專櫃貨的價格?

若是有折扣,最低可以低到多少呢??


每次都是要凹老公送,這次要出錢送人..只好上來探聽一下價錢的 Gianna
(太貴的話那我就路邊攤隨便買買好了...哈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7日

PC home 網路購物有賣,平行輸入,7980
yahoo拍賣也有,可能會比較便宜
不過要小心買到仿冒品就是了
(因為仿冒真的是非常的多)
藍標的 Burberry台灣沒有專櫃耶
因為只有日本才能賣
台灣百貨公司專櫃賣的都是LONDON黑標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y25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7日

我之前在台北西門新宿平行輸入店買一個中水餃,58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8日

我在過年前買了一個拖朋友從日本帶回來ㄉ..
貨幣兌換後合台幣不到$5100,不過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上個禮拜ㄉ蘋果日報,那個包ㄉ內成和外成年合ㄉ膠,品質不良,只要一接觸到水,即便是小雨滴,都會讓膠脫離,簡單講也就是包上會浮出一個瘤狀的突起物.........
so..日本現在也停產水餃包了,如果你真ㄉ很想買ㄉ話..
建議你挑選去年春夏款,甚至是前年ㄉ款式,因為我朋友買比我更之前ㄉ款式就沒長瘤...so一個幾千元ㄉ包要考慮清楚...
我的包是可以放下A4文件大小的...5100-
我住桃園,這裡ㄉ精品電之前問一個大概5800-

希望有幫上你ㄉ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今年買了一個大水餃包,是白底紅條的$ 5500
,我去年買也是$5500,老版娘說她沒有隨著日幣漲價而
調整價錢.她是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 我檢查過
我的水餃包遇水也沒長"瘤". 不過我看其他
的賣的好貴. 差了二千多元.

給大家做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