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新娘鞋...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7日

2004-07-17
請問各位水水的新娘鞋是什麼款式的?
是不是一定都要是前後及側面都包的包鞋,或是側面摟空的也沒關係呢??可不可以請水水們po幾張上來瞧瞧呢?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8日

我的新娘鞋 也很美哦
鞋跟很特別 但沒拍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8日

我本來也是找前包後不包的款式,但是婆婆說一定要包鞋,他本來還說要紅色的呢!但是我沒找到紅色的,只好找香檳色囉!我蠻喜歡這雙鞋的。 forum_user_exchange_506300.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6415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我的新娘鞋是金色的哦,
在電子相薄No.10.11
提供你參考囉∼

綠咖哩^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粉紅色的這隻好美喔

也想去買的Ange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這是我的鞋
很美吧!!
不過不大好走就是了
出場時幾度都有快摔倒的感覺.....
forum_user_exchange_50661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