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訂婚,頭尾的西裝口袋和皮夾要放紅包??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5日

2004-07-15
離訂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前幾天收到新秘寄給我的提醒事項
裡面寫到頭尾,像是..西裝的口袋、包包還有皮夾..等地方,要放紅包..
那..紅包裡面要放錢嗎?

我問我娘,她說知道有人會放紅包
但是紅包裡面要不要放錢,她也不清楚
有沒有水水知道呢?
麻煩回答我一下

先謝謝了..
Vick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5日

我當初訂婚我老公的西裝是我媽放在每個口袋都放200元囉...連暗袋都放哦..
你參考囉..好像是習俗之類的吧!!

Na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5日

當然要放錢錢
這樣以後荷包才會滿滿的
要包多少就看你們自己囉
我那時候是包600
西裝口袋如果縫起來的就不用放了
女生的6或12樣
如果有口袋或皮夾也要記得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5日

我們都放200元紅包~
襯衫.西裝外套.西裝褲.皮包.都各放一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5日

我也有在西裝的每個口袋都放200元的紅包
什麼~~~ 縫起來的不用!? 我還把他剪開耶~~~
早說嘛~~~ 我總共放了10個紅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