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找那一家婚紗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5日

2004-07-15
各位水水請幫忙,
我和男友預計十二月訂婚,
明年初結婚,
現在為了找婚紗店好傷神,
上次婚紗展看了青樺的作品,
非常喜歡,
但因為是第一家不敢貿然下訂,
後來看了水水們的討論,
發現原來那個價格還算可以,
30組56800,
但我同事去年也在青樺照的,
卻便宜多了,
還加上結、訂婚二次妝,
我也想過找家很便宜拍拍就算,
反正結婚後,也很少拿出來看,
但男友說這是一輩子的事,
要慎重一些,
真難決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5日

你可以選20組的啊,價格可能會便宜一些...
婚紗照千萬不能隨便,萬一照的不好,整個結婚過程心情可能就會受影響,建議你可以選20組的,價格可能會便宜一些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5日

這裡很多相本你再比較一下,如果對喜歡卻覺得預算不夠的,常去幾次也許門市就覺得你有誠意願意再給空間,因為我就是就第一次去沒簽,第3次去才簽,簽約前的功課~如果真確認是這家,先了解喜歡它的原因:比如攝影...贈品或造型,那就先記下是那位如攝影師及造型師你最欣賞,那個門市評語不錯,你就可配出自己的黃金組合!婚姻大事千萬別遺憾.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nio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日

大力推薦中山北路的瑪格麗特因為我也想在那拍 還有我姐也是在那拍 所以我相信那很贊 價錢公道 不任意加$可去看看 比較比較 真的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