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當日是否可以不穿白紗?留到補宴穿呢?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4日

2004-07-14
請問各位水水
我有一個學姐結婚當日和宴客不同一天
是不是結婚迎娶當日一定要穿白紗
那麼補宴客還可以穿嗎?這樣會不會犯了白紗不穿兩次的大忌?
或是可以結婚迎娶當日穿禮服,白紗留到補宴當日穿

因為迎娶當日沒人來大家也看不見,
她好煩惱∼∼∼

可以提供我們一些建議嗎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5日


anati水水
謝謝你喔
我想應該這樣也比較好
不然要學姐就穿個幾個小時嫁了 就不能再穿了
朋友都不看見 她很難過
原來這個是阿她自己想說白紗不能穿兩次的習俗給限定住的
這樣我去跟她講 他一定很開心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穿著白紗在大家面前美美的吧
感謝妳的分享

potter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