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出讓郭元益珍珠喜餅空盒~ 謝謝!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3日

2004-07-13
因為之前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餅盒來裝訂製
的手工餅乾.後來覺得郭元益"珍珠禮盒"
很符合我們婚禮的感覺.於是訂了一層中式
一層西式的餅.

另外有訂製50盒手工餅乾.屆時要把郭元益"
珍珠禮盒"的西式換掉.只留中式的部分再裝
上手工餅乾送給較好的朋友.同事及日本親友.

那些剩餘的郭元益西式餅需要20個盒子裝.然後
變成雙層西式送給.親戚和鄰居.所以我需要空盒.
有沒有珍珠別針都沒關係!

請幫忙~出讓珍珠空盒給我...請幫忙~ 謝謝!


7/22以前要發喜餅的CELINE ^^* 快來不及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9日

請問CELINE5200水水
妳的手工餅乾是哪一家的呢

聽妳講的好像很讚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