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出讓郭元益珍珠喜餅空盒~ 謝謝!
因為之前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餅盒來裝訂製
的手工餅乾.後來覺得郭元益"珍珠禮盒"
很符合我們婚禮的感覺.於是訂了一層中式
一層西式的餅.
另外有訂製50盒手工餅乾.屆時要把郭元益"
珍珠禮盒"的西式換掉.只留中式的部分再裝
上手工餅乾送給較好的朋友.同事及日本親友.
那些剩餘的郭元益西式餅需要20個盒子裝.然後
變成雙層西式送給.親戚和鄰居.所以我需要空盒.
有沒有珍珠別針都沒關係!
請幫忙~出讓珍珠空盒給我...請幫忙~ 謝謝!
7/22以前要發喜餅的CELINE ^^* 快來不及了!
的手工餅乾.後來覺得郭元益"珍珠禮盒"
很符合我們婚禮的感覺.於是訂了一層中式
一層西式的餅.
另外有訂製50盒手工餅乾.屆時要把郭元益"
珍珠禮盒"的西式換掉.只留中式的部分再裝
上手工餅乾送給較好的朋友.同事及日本親友.
那些剩餘的郭元益西式餅需要20個盒子裝.然後
變成雙層西式送給.親戚和鄰居.所以我需要空盒.
有沒有珍珠別針都沒關係!
請幫忙~出讓珍珠空盒給我...請幫忙~ 謝謝!
7/22以前要發喜餅的CELINE ^^* 快來不及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