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喜帖及謝卡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7日

2004-07-07
今天剛剛收到的Q版喜帖~
材質是霧膜加局部上光的,質感還不錯
覺得還蠻可愛的,謝卡等週末就可以去拿了
在此與各位水水共享∼
q^.^p
forum_user_exchange_49852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7日

正式的婚宴版喜帖∼
也是霧膜加局部上光的∼
比較適合長輩呢!
forum_user_exchange_4985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7日

請問你這喜帖在哪做的呀??
很可愛說..
那個Q版的你們,是自己設計的嗎??
求求你,告訴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7日

呵~連黑稿都PO上來唷.真細心..
這個版面設計超面熟的...+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7日

我好喜歡Q版的喜帖喔.....去哪買...價位多少錢?可以請婚紗公司....或餐廳免費印製這種喜帖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7日

真可愛咧~~~
請誰畫的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1日

你的謝卡好可愛喲~~可以給我一張作紀念嗎~~因為這是你的經典之作~~可以給我一張作紀念嗎~~因為真的很可愛耶~~如果可以的話是否能寄e-mail給我~~sherrie666@yahoo.com.tw等你的來信喔~~其待妳的聯絡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jim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16日

這是那一家畫的呀?
畫得不錯耶~
可以告訴我相關資料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