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就辦了..回來一問..妳會想去亞歷山大運動嗎??∼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2004-07-05
最後關頭踩了煞車
現在還是很想辦..
我想我還是回來這裡先問問大家好了..


話說...
我跟老公二個人昨天在華納看完電影..
昨天便到亞歷山大看場地..
當下覺得都很不錯..
差一點就在亞歷山大旗鑑店辦會員了..
方案是 一個正卡 一個副卡
猶豫要辦一年還是三年的..
嘿嘿.
因為我們以前並沒有去健身房的習慣..
平時也沒有固定在運動
呵呵 這樣不良前科是很怕一曝十寒低..
也就是卡晾在那裡根本沒去
或想我朋友都只去那邊洗澡..

這裡有沒有水水已經是會員的呢
運動起來經驗如何啊??
應該說
有沒有真的很勤勞一直都固定有去的人啊∼?

我不知道要從家裡出發..
到那邊..會不會懶病發作
我家離那邊保守估計...大概半小時車程吧
平時上班 回家後又可能小累累..
你們怎麼安排這樣的運動的時段呢//??
假日人又滿多的
如果假日初去郊遊也不會去...
平時有在運動的的水水
如果是妳會想去亞歷山大運動嗎??∼


老人家要是知道說
要花好幾萬去運動 一定會說花轟啦
運動還要花錢

可是感覺不同了咩
因為妳花錢 所以有去那邊的強制力
很多人一起運動也比較有動力
室內也不會曬黑
很多不同雕塑的運動器材
可以自由變化雕塑身體各個部位.
呵呵 以上是我想到的誘因啦..
希望有人來給我評估看看囉

想暈統的寶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嗯…
看你怎麼想吧…
我是在加州健身中心
是一輩子的會員
前七年五萬
以後每一年只要付???
忘了…好像是999吧
其實有人陪著一起去運動,
會促使你想去的慾望
亞力山大我不知道
不過加州有很多很多的課程
像打拳、瑜珈、…很多很多,
或許你就抱著去上課的心態,可能你會比較想去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我有辦ㄟ~~不過是好幾年前!!

辦了有個好處,就是想運動時還有地方可以運動!!
不運動時跳跳舞做做SPA也不錯......

後來是因為我爸生病,就沒心情再去了......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去他們佳姿仕女館做臉啦~~滿不錯的,就是有點小貴~~

停下來後就真的完全沒運動了~~想運動時也不知道要去哪運動,然後就算了,所以都沒運動哩!!

我老哥和嫂嫂倒是很固定會去,他們亞歷山大和加州陽光都有辦(真浪費)~~(可是也不見他有變瘦...他都很固定去喔,瘦不瘦可能要看個人吧)

拉里拉雜說一堆,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ㄋㄟ??


呵呵
FaFa法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我是在忠孝東路的加州,以前辦的時侯也是考慮到會不會持續下去,但後來試用十天後,覺得他們的課還蠻多的,其中有些課我也還蠻喜歡的,所以就辦了,目前也有持續運動中,雖然有時有偷懶沒去啦^^

我不知道亞歷山大有沒有試用期,如果有的話建議你先試用,看看老師上課你喜不喜歡,課程種類多不多…至於那種雕塑的器材,覺得你不要抱太大希望會去用,因為那種局部雕塑的至少需連續使用十分鐘以上,而且要長期,才有可能達到效果,我自已是覺得做那種又累又無聊,一直做重覆的,做了二、三次後就不想做了,我喜歡的是有氧舞蹈,超好玩滴~都是下班後直接去跳有氧再踩半小時腳踏車,然後洗完澡後再回家,如果我先回家那肯定是賴在家裡看電視懶得出門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寶尼水水

如果你家附近沒有亞力山大,加上如果你也不是很有毅力耐心的人的話
勸你不要哦~
因為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而且會籍還是五年的...
現在離我新家最近的亞力山大,騎車也要二十分鐘
之前會辦是因為前一個公司的同事有人去,加上畢業後都沒什麼運動,我還滿喜歡跳舞的
想說有伴"應該"會比較常去
結果...同事和我一樣懶
我大概只有頭一年比較常去
(所謂常去,也只是一星期二次左右)
後來換了工作又搬了家
新家這裡的分店是比較小設備也沒那麼好,加上假日人會很多,根本不想去...
至今我只去過一次而已...
(連去洗澡都懶的去,本來想一個星期起碼去個一次)
不知道被多少人罵過了
我現在還有三年的會籍呢~>_<
(清潔費還要交1000*36月呢~)
之前公司還在世貿大樓時,我連去neo19那裡的點都沒去過...現在公司搬到南港,更不可能去了...
除非你先生也很有毅力,會硬要去(我男朋友就是這種的,他覺得花了錢就一定要去,而且是天天去的那種)
否則真的很浪費
真的要三思哦!


今天出門就下雨沒補拍到,跑去看蜘蛛人2的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我也是跳了一年也沒變瘦,一直約在46~48公斤左右,該小的也沒變小,不過心肺功能有變好,至於腹肌…呵呵~實在太偷懶了,只練出來一丁點而已,勉強看得見線條(要聲明非常非常不明顯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oe329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我跟我家老公都是亞力山大的會員
我們是都很勤勞的去,
其實只要你養成習慣了,
就會覺得沒運動很不對勁...
當然首先你要真的很勤勞啦...

關於器材和課程,
我們覺得都很不錯...
我甚至還會跟著老師到不同的教室上課喔!

離我們家最近的分部真的挺近的,
而且另一家坪數很大的"中和分部"快要開幕了,
很期待呢!
forum_user_exchange_497487.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叮叮

文章6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寶尼
會不會想太多啦~~~
你粉瘦哩

運動的話,可以有很多方式喔!!!
你那麼瘦不用花錢去建身房啦~~
在家做小運動,去家附近的公園慢跑就行啦~~~

才是要去建身房運動減肥的叮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
如果你是很勤勞的人就參加吧

其實運動不一定會瘦 要視妳的食量而訂
若有持續的運動 但食量增加的話 也不太會瘦的 ^^
但是 運動確實是一個健康的活動 體力會變好的...

依我個人的經驗
我曾經在美國加州參加"California" 回台灣也可在台灣的"加州"使用 但我也沒去使用 理由是-離家太遠

去年 我又參加'HOLLYWOOD'三年的會員(我還和我姐姐一起參加) 至今也沒去幾次 理由是-三分鐘車程 太遠了
我想我需要健身房就在我家隔壁吧 :P
所以我是繳錢的那一個月偶爾有去運動
之後就......浪費錢囉

親愛的寶尼
若你有恆心有意力就參加吧
不然 就先繳最短期的會員 培養運動的習慣後再繳長期費用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我的經驗比較慘!
幾年前辦了之後就出外調到別的地區工作,且出國的機會
右變很多,等我又調回來的時候去使用,他說要繳之前
所有沒來的月份清潔費才能繼續使用,我當下愣住了???
因為有一年多沒去,要一次都付清要萬把塊....
虧我當初會籍還是五年的,同我家老公一起辦的....兩
人的費用加起來更是很可觀啊!
所以眼睜睜的讓繳了五年的錢,使用不道一年就bye bye
了,夠白癡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5日

呼 ~ 我家帥帥也是辦了張加州健身忠孝店的 ~
結果現在還剩下一年半的左右的有效期 ..
還不是都沒去了 ~
現在我正努力想幫他賣出去哩 ~
可恨的是 ..加州居然還要收 5000 圓的轉讓費 ~
真是吃人不吐骨頭 ~

哈哈 ..有沒有水水剛好想運動有興趣要買呀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