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的玫瑰花浮水蠟燭線上教學來啦!!!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2004-07-04
Sunny非常開心ㄛ
因為在徐福的大力幫忙下
Sunny的喵咪幸福版婚紗終於出爐啦!!!
也請水水們多多指教ㄛ

所以昨晚Sunny也熬夜做了玫瑰花浮水蠟燭的線上教學
與vw上的水水分享
也許是因為Sunny手拙
老是搞的手忙腳亂的
希望vw的水水們不要嫌棄才好
......
開始上課啦
forum_user_exchange_49687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要買的是黃蠟喔
千萬別買到5.的軟蠟
forum_user_exchange_49687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1.把黃蠟切小塊,放進鋼杯中,加入喜歡的染料,也可以用小朋友的蠟筆切小塊來調色ㄛ,最後將鋼杯隔水加熱融化所有的蠟!融化後先把一小條棉繩丟進去煮一下,再拿起來風乾,等會兒要用來做燭心的ㄛ!!!
2.把錫箔紙折成盒子,記得要塗上白蠟油喔,否則會很難拿下的!!!
3.把融化了的蠟倒進做好的錫箔紙盒中,儘量讓他平一點(雖然Sunny老是弄的凹凹凸凸的),等涼了之後取出切割成所需形狀使用!
4.先拿一些黃蠟搓成橢圓形,要把乾了的燭心包在中間ㄛ,再把乾了的蠟片用刀片切成四葉草的形狀,邊邊用手捏成波浪狀!
5.把捏好波浪花邊的花瓣包住4.中做好的橢圓形燭心,用手輕輕的將花瓣貼上!
6.切下扇型的蠟片
7.一樣用手將邊邊捏出波浪狀
8.將玫瑰花瓣一瓣一瓣貼上,記得要越來越大瓣喔,才會漂亮啦!!!
9.貼到妳覺得夠大朵就OK啦!!!
forum_user_exchange_49687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美麗的玫瑰花就完成啦!!!
不過因為黃蠟太軟了
我會建議水水們把美麗的玫瑰花裝在盒子裡ㄛ
送禮也很美ㄛ
forum_user_exchange_49687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先用保潔膜包起來
在裝進墊有彩色紙屑的盒中
就完成啦
forum_user_exchange_49687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謝謝你的分享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上面的照片不太清楚耶
再po一張吧
forum_user_exchange_49688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因為Sunny也是手忙腳亂啦
所以不甚清楚的地方
水水們可以在版上提問啦
我會盡力解答的
至於材料可以到天水路的第一化工找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forum_user_exchange_496886.gif好厲害喔!...給SUNNY水水拍拍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Sunny水水 謝謝妳這麼熱心
妳辛苦了!!
婚紗拍得很美
不過怎麼現在喵咪幸福版的婚紗怎麼不見啦?
人家正欣賞到眼睛為之一亮說
好期待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侯腮雷呀!!
粉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