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京華拍照的水水~~請給我些意見吧!!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9日

2004-06-29
我已決定在京華拍婚紗照,但是不知哪位攝影師比較好?
請各位水水幫我推薦吧!!照型師要找哪位比較好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0日

我也是在京華拍的喔!
與其推薦不如多看看多比較各攝影師的作品,
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喔!

你可以來看看我的相簿,
我很滿意我的造型師,
訂婚造型也是請她幫忙的。

祝妳拍出理想中的婚紗照!

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0日

謝謝水水給的寶貴意見~~~~我會努力去做功課.........


ps:你的婚紗拍的很美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