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U CARE保養品



Lv1 dreams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9日

2004-06-29
我想問一下有水水用過U CARE的保養品嗎?我知到他們最有名的是左旋C,但我最近因為想買蜜粉,不知水水們有用過U CARE的蠶絲心蛋白粉餅嗎?請有用過的水水提供意見。還有順便問一下蕾克蕾的蜜粉如何? Thanks!!
dream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9649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9日

U CARE的蠶絲心蛋白粉餅,我在它一上市的時候就買了,使用上感覺還不錯,蜜粉也不錯用,但左旋c在我臉上並没有發揮多大的效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