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印自製喜帖較便宜??



文章3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8日

2004-06-28
想自己設計喜帖
但是不知道價格怎麼計算耶!!
不知道水水知道有沒有單價較便宜的喜帖公司?~
謝謝各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8日

我在喜緣坊印的
那裡的老闆娘人還蠻不錯的
而且價格蠻ok的
當時我的喜帖是自己設計的
上面有局亮
一張大約十多塊吧~(抱歉~~正確金額忘了~)
妳可以直接問那老闆會比較快喔~
不過印喜帖一次至少要印200張喔!


也是自己設計喜帖的vivia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e3440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8日

我也是自己設計喜帖,我在喜帖網印的,我是一張20元,上霧膜,在喜帖網可以只印100張,而且3天就好了,如果水水不想印那麼多喜帖可以考慮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9日

在網路上有一家叫 喜印坊 的,我是去印傳統喜帖,他們也有印相片喜帖,我有翻過樣張,還不錯啦,本來也想印的,只是婚紗照來不及...唉,他們印傳統喜帖速度好快的,相片喜帖應該也會蠻快的吧,價格大概都差不多吧,應該也是十幾塊吧,建議你可以去試試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9日

謝謝各位好心水水~~
不過我們只想印少數的自製喜帖給好朋友
其他的都印傳統就可以了~
因為大部分的人收到喜帖還不是最後都丟進垃圾桶~
如果只印不到20張
不知道單張多少會比較合理喔~~~

呼...現在真的覺得結婚有好多瑣事要忙喔~~

老公最近在趕工設計喜帖的carol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