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施華洛的水水為什麼很多都選數位照呢?
請問在桃園施華洛拍照的水水:
我上電子相簿看了一下施華洛的作品
發現絕大部份的水水(大概3個有2個)是拍數位的.
為什麼呢?
雖然我也覺得它們的美編做得粉贊(所有我看過做的最贊的美編).
但我還是想拍傳統的(我喜歡簡單一點,也想便宜一點)
到底為什麼會選數位的呢?
還是說施華洛數位的包套會比傳統照的包套吸引人?
謝謝回答!!
palup
我上電子相簿看了一下施華洛的作品
發現絕大部份的水水(大概3個有2個)是拍數位的.
為什麼呢?
雖然我也覺得它們的美編做得粉贊(所有我看過做的最贊的美編).
但我還是想拍傳統的(我喜歡簡單一點,也想便宜一點)
到底為什麼會選數位的呢?
還是說施華洛數位的包套會比傳統照的包套吸引人?
謝謝回答!!
palup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