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施華洛的水水為什麼很多都選數位照呢?



Lv1 palup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2004-06-25
請問在桃園施華洛拍照的水水:
我上電子相簿看了一下施華洛的作品
發現絕大部份的水水(大概3個有2個)是拍數位的.
為什麼呢?
雖然我也覺得它們的美編做得粉贊(所有我看過做的最贊的美編).
但我還是想拍傳統的(我喜歡簡單一點,也想便宜一點)

到底為什麼會選數位的呢?
還是說施華洛數位的包套會比傳統照的包套吸引人?


謝謝回答!!

palup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水水好:
我就是在施華洛拍的喲!我是拍傳統的,相本有2/3滿版,1/3做美工,他們的美工真的不錯.我覺得拍傳統的也不錯呀!而且我不是很喜歡有些數位排版,一個畫面放了很多張照片.(個人觀感啦!)也許數位可以做的變化比較大吧!我也不是很懂,看妳自己的需求囉!

小阿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我也是拍傳統的啊,其中有1/3的數位美編,我覺得全部數位的太花俏了(個人想法)。施華洛的美編真的不錯,看過的朋友都說相本、相框、原木皮箱、美編都很有質感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我也是拍傳統的耶~
我覺得傳統的比較耐看.

布丁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我也是選傳統的,當初大本的作1/3美編,結果我們並不滿意,就改成全滿版,很耐看喔!同事都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我也比較喜歡傳統的呢
雖然我是拍寬頻的
感覺傳統會拍的比較講究背景
而數位或寬頻的的景就差不多耶
因為到時美編時幾乎只取人物
我的就是這樣啦
所以有點後悔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因為.....照的太美了....刪不下去呀...所以最後就做成數位的吧..(至少我是這樣啦)...我原先也是訂三分之一數位的...後來因為選太多所以就升級數位寬頻的囉.....
而且攝影師在拍的時候有構想蠻多不同造型及場景的連續照片.....所以這樣看下來應該比較有劇情的感覺吧.....

不過施華洛的傳統相本也做的不錯....我姐的就很讚...大家看你自己的需求來決定吧....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