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頂溪獨立套房



Lv1 lily96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7日

2004-06-17
我住在永和頂溪站近...7月中要搬家了
我覺得房東人很好...我也住兩年了
因為買房子要搬走

套房 獨立門戶有門牌號碼...屋齡10年以內
應該有6-8坪吧...一個人住很足夠了
有電視.冰箱.吊扇.開放式廚房
到捷運站走路約5約分鐘吧...附近有公車站
環境很安靜在靜巷中...生活機能很棒的喔...
我目前的租金是8000元/月

如果有意願的人
可以留給我聯絡資料
到時候請房東跟你們連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