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婚情報跟台南愛情萬歲誰比較好



Lv1 qq5566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2004-06-16
我又來了 我的婚其延了
有個疑問想讓水水幫我建議一下
我之前去年青貴族看婚紗
後來帶公公去看他說他都不喜歡
後來我們又去婚紗街看 公公看中了愛情萬歲
但他要徐福拍 偏偏公公又不要來台南拍因為結婚很麻煩
公公家在台北 後來我們又去了台北婚紗街看了新婚情報
結果公公更不能接受 因為一樣30張相片徐福拍卻要7.8萬,為什ㄇ兩家店都說徐福好 那再哪家店拍應該都一樣 阿 但卻要不同ㄉ價格
那到底愛情萬歲比好還是新婚情報好 一樣都是徐福拍
親愛的各為水水可以幫我建議一下ㄇ

煩惱的q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bisw

文章6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親愛的QQ水水,

以上的問題真是有難度喔...我和新婚的一些水水交流過,大約有以下的評語供水水參考!

台北新婚價格比較高貴
那兒的服務比較貼心
禮服白紗贈品等是很棒的
JULIA BABY有徐福個人攝影棚
所以若水水選包套便一定是新婚!

愛情萬歲的價格便較便宜
台南的戶外比較優勝
但徐福一個月只有一星期在台南
要度期也不易喔!

且看水水的消費能力而定,其實只要是徐福拍的便很棒!

祝你拍到滿意的婚紗照!
孤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5566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謝謝 2位樓下的水水
但我最掙扎的是為何同一個攝影師拍價位不同
我很同意cecily水水說法
但我不懂 為何你說之後部分如何在台北洽談
我會努力說服公公

煩惱的qq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5566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再次謝謝cecily水水
我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
且一分錢一分貨
但我不懂的是兩家店都說徐福是红牌
我才會覺得很煩
公公就是覺得同一個人拍為何價格要不同
真的只有禮服不同ㄇ
那愛情萬歲禮服好還是新婚情報禮服好
這也是我在乎的
我都還沒看過兩家的禮服
只有談內容我就覺得好累


快不想拍照的 qq 煩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ㄝ~~~
我覺得不能降子比耶~~~~~~~~~

當然,以攝影師來講,徐福都是一樣地。而且台南的天氣穩定,景點也多。這點很佔優勢~但是,最大的優勢就價格比較是"便宜"。

但是,如果以"禮服"來講,那是"完•全•無•法•相•比"的。我台北沒在新婚情報拍(我在林莉,但我覺得新婚的應該是同等級的),但是我相信他的禮服質地有可能是軟緞的,有可能是手工縫製的,有可能是大師設計的。這些,在拍照時,感覺不出來(但穿在身上真的有感覺不一樣),但當妳走現場時,一定會有感覺的!以這點來講,就明白為何新婚比較貴 (當然物價也是有差)。

再者,就是一些零零總總的小東西,真的很不一樣。

因此,如果只在乎攝影的,那台北台南都是徐福,建議去台南拍,如果要包套的,我想,台北較佳吧?(除非你人在南部)。所以說啦~ 愛情萬歲很多海外的客人,真的非常合適他們,因為他們不需要包套...........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不會讓先前在愛情萬歲包套的水水不悅。

說實話的ㄟ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再回qq一個問題:禮服!

新婚的禮服很美的。你去看在那包套的水水照片就知道。
愛情萬歲的禮服很少... :p

不過對我來講,浩菁的作品,就可以抵過這所有不滿意的一切!:p

ㄟ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5566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謝謝各位水水給我的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棋棋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我很贊成AMY水水說的
我也有去看過兩家店的包套及禮服差很多
我是想到新婚拍但我那口子說要到愛情萬歲拍
說比較便宜 不過為什莫 qq 水水你指定徐福不用指定費
可以告訴我如何凹的ㄇ
我也有研究過雖然拍照禮服新舊看不出來
但款式就有很大的差別 畢竟台北跟台南還是有差
除非你都不要求禮服 拍出來感覺就差很多
如不要求攝影師那我真的會去新婚拍
畢竟新婚ㄉ禮服比愛情萬歲多好多 選擇性也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yumi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當初結婚的時候
考慮青樺跟新婚情報
後來我選擇了青樺
所以朋友結婚的時候 介紹他去新婚情報
溝通時 我的朋友準備很多資料給徐福大師看
結果通通不行 拿他們公司樣本說要拍類似的 也不行
拍照當天 徐福態度惡劣
結屎面不打緊 還被罵是豬....
帶著不悅的心情還是拍完了
看毛片的時候 只能用 '慘不忍睹'來形容
唉~~我真是對不起他們 不該叫他去給徐福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新婚的徐福是紅牌
愛情萬歲的徐福是老板
兩家的徐福都要指定費.只不過一家是10000.一家是5000
不可能凹到不需要指定費這個問題.
amy水水的說的是,愛情萬歲的禮服也許沒有新婚來的好.但是1.攝影和造型才是決定你拍出來的感覺.2.價錢上也是許多人最大的考量,更何況.兩家的指定費就差了5000
這也就為什麼有許多水水會選擇愛情萬歲.3.拍照時的禮服比較沒有這麼重要吧!拍照時會打光.髒髒的禮服拍出來都是漂亮的.主要是結婚那天的禮服才是重要的考量吧!
這是我的感覺啦!當然你自己的感覺才是重要的,,

米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6日

又是我啦~ 雖然我沒有給徐福拍,不過我有一個很強的感受........那就是,利害的攝影師,可以瀰補天候、造型與禮服上的不足!

說很老實的話,我在愛情萬歲拍的時後,拍海邊時天氣不佳,但是,看不出來唄?還有,最後那個造型(也是海邊的),為了趕時間,也因為愛情萬歲沒啥衣服可選,那個造型我很討厭(看起來頭扁),而且衣服也不喜歡,但是~~~ 看到毛片時我都傻了,衣服跟造型的問題都不存在!還有,在海邊一處很多垃圾的小雜草花旁拍的照片,真是美啊~~~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

因此,若問我愛情萬歲的包套,說老實話我會給很低的評價(沒辦法,我在林莉被寵壞了... :p),因為該公司沒啥米service的概念,但若說起我的照片,真是滿意的不得了呢!我相信,指定徐福的水水這種感受一定更深刻!

覺得自己真Lucky,我有兩個包套~ 呵... :p

台北結婚時有全新緞面手工白紗可以穿的ㄟ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