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水水:<br> 之前有問過露露皇后水水.他說你有在幫忙北部的水水做美美的喜糖籃.想請問你.你什麼時候還要辦台北的喜糖籃活動啊!!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參加呢!!謝謝你!!<br> Celia
小龍女水水請喊"有"分享 Lv1 celia0930文章75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6月10日2004-06-10小龍女水水: 之前有問過露露皇后水水.他說你有在幫忙北部的水水做美美的喜糖籃.想請問你.你什麼時候還要辦台北的喜糖籃活動啊!!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參加呢!!謝謝你!! Celia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