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水水請喊"有"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0日

2004-06-10
小龍女水水:
之前有問過露露皇后水水.他說你有在幫忙北部的水水做美美的喜糖籃.想請問你.你什麼時候還要辦台北的喜糖籃活動啊!!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參加呢!!謝謝你!!
Celi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0日

對厚...我又犯錯了...真是對不起露露水水.最對不起小龍女水水....我馬上去寫私信...謝謝露露水水的指正...
Cel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x100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0日

上禮拜才辦過台北的喜糖籃活動~
好可惜你沒跟到~
上次人比較少.所以小龍女有一個一個教喔!!
我ㄉ緞帶花就是她幫我做ㄉ^^
不知道下次辦台北哪時候ㄌ~
真是期待^^
mix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0日

呵~~~
celia不會不禮貌啦!
收到妳的私信時還以為是什麼留言咧…
上來一看原來是這件事,沒事…沒事…
不過,就如露露所說,
最近我調部門了,工作變得比較忙,
就變得很少上來VW,
只有偶爾上來瀏灠一下~~~~
不像之前當秘書時閒暇時間很多,
so妳沒發私信給我,
我還真的不會發現到妳的留言呢!

之前2次活動都是酸甜梅幫我主辦,
辛苦她了~~~
等約好人、找好地點我才上台北去,
不知她還辦不辦?
若真還有台北水水需要幫忙,
妳們也可以自己主辦呀!
只要一切ok…我都很熱意上去。

現在工作忙,就連新竹我可能也都沒辦法主辦了,
so新竹水水都是利用假日或晚上來我家學。
若哪裡有人主辦活動,
我再帶著材料過去指導,
短期之內應該會是如此了……

大家有問題再問我囉!



小龍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