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發言時請遵守討論區服務條款<!--合訂絲特莉喜餅-->



Lv1 chwyen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4日

2004-06-04
xxxxxxxxxxxxxxxxxxx




*****************************************************************
Hi,依據討論區合購條款,如要發起合購必須事先徵求 veryWed 的同意,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純粹對事不對人,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以下內容已刪除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4日

我有寫信給妳喔!
請收信…!謝謝。

橄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4日

樓上的水水..
我有寄信給你囉...
請收...

KRISTY 04.06.04 12:34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