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某一間婚紗店的問題?



Lv1 richer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日

2004-06-02
請問一下台中地區有沒有叫做總統府婚紗店,這一間評價與蒂芬妮及華納影城哪一間評價最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日

有耶!在三民路二段吧!但是好像沒有水水討論過(可以找看看婚紗經驗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日

嗯~~有總統府婚紗~~
我同事剛在那邊拍過說~
我覺得算是『安全』的拍照風格吧
就是不會特別,但就是規矩的拍照吧~~

至於偶是在華納拍的
到現在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已進行到校稿的部份了~~
嗯~~水水可參考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wwu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有朋友在那拍過!!她是勸我不要去那拍~~我看過她的照片是還好而已,造形做的不太好,她的大臉沒被修飾掉!!可是也不一定啦~~看人吧~~我自已是去華納下訂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蒂芬妮跟華納都不錯..我自己也是在華納拍的,水水可以參考一下喔.....雖然我拍的比較不像婚紗照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我有同學是在華納影城拍的喔,造型粉美而且攝影技巧也好,而且他們有一些比較特別的裝扮,較前衛的水水可以試試看。蒂芬妮聽說禮服很棒,但相對的收費也較高,總統府就不清楚了,但是我是在東帝士拍的啦,目前正在美編的階段,拍出來的質感很好優!等拿到成品在跟大家分享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