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橘子水水說謝謝!
Dear 橘子,
How sweet you are!!!
一早來上班就看到妳寄來的紅色炸彈啦!妳的喜帖真的很美耶~ 還有那些漂漂的謝卡........真是太太太感謝啦~~~
我也會在六月中盡快寄我的給妳喔! :)
ㄟ米
How sweet you are!!!
一早來上班就看到妳寄來的紅色炸彈啦!妳的喜帖真的很美耶~ 還有那些漂漂的謝卡........真是太太太感謝啦~~~
我也會在六月中盡快寄我的給妳喔! :)
ㄟ米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