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橘子水水說謝謝!



文章1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31日

2004-05-31
Dear 橘子,

How sweet you are!!!

一早來上班就看到妳寄來的紅色炸彈啦!妳的喜帖真的很美耶~ 還有那些漂漂的謝卡........真是太太太感謝啦~~~

我也會在六月中盡快寄我的給妳喔! :)

ㄟ米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31日

Dear ㄟ米~~

收到就好..^^

你慢慢來啦,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所以我會乖乖等你喔...^^

謝謝你囉!!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